花蓮福容大飯店為民運里獨居長者送餐服務滿1年,而飯店成立也滿四周年,行政總主廚阿基師昨天特別以限定餐點~火焰牛排,桌邊服務獨居長者品嘗美味,場面溫馨。 圖與文/范振和、段鴻裕 食安問題,讓候選人的食安政見滿天飛,花蓮縣福容大飯店行政總主廚阿基師說:「我知道的不會全說,看到的不會全信,聽到的,我很聰明,我會過濾。」

昨天是花蓮福容大飯店成立四周年,阿基師邀請長者品嘗牛排。針對食安政見,他在受訪時說,「如講八句有八個點可以提出明證,我會相信;如講一百句只有八個可以相信,就是胡說八道,我不會相信。」

阿基師說,君子要有「隱惡揚善」基本道德,一味地批判、謾罵,去掀人家的底,絕對不好;就像幹我們這一uniqlo發熱衣效果行餐飲業7net發熱衣評價的,如果批評別人不好,自己最好,絕對不行,做任何事要有公道心。

「專業的人做專業的事。」阿基師說,不是專業,講很多別人一定會求證,做不做得到?如果做不到,就是空談、欺騙選民;若沒有專業,不要信口開河,可以請助選團隊、營養專家出來講,相信會更好。

風衣外套
arrow
arrow

    xoxze5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