驛達車業

我對這個三立世界地理雜誌-冒險王,明道《關島》DVD有興趣,可是回家後上網查一下三立世界地理雜誌-冒險王,明道《關島》DVD在網路上的售價,跟我的荷包讓我思考很久,決定還是上網買三立世界地理雜誌-冒險王,明道《關島》DVD好了!



驛達車業


三立世界地理雜誌-冒險王/明道《關島》DVD


驛達車業情簡介:

擦肩而過的是日本人,抬頭望見的是日文招牌,耳裡聽見的是日語,剎那間我彷彿搭錯班機到了日本國一般,而這就是我踏上太平洋上的美國屬地-關島的第一印象,這裡真的很日本!

一趟揭開查莫洛人祖靈地的神秘之旅,因查莫洛人的祖靈地『色提灣』並沒有道路可以直接前往,所以採水路的方式沿著色提河溯溪而上,另一方面也因冒險家麥哲倫登上關島也是由此踏上查莫洛人的土地,所以【冒險王】也依循查莫洛人的先民及麥哲倫的足跡,深入探索查莫洛人的祖靈地!

主要卡司:

主 持 人:明道
節目主題:關島
節目內容:發現關島心世界
深入查莫洛祖靈秘境

規格驛達車業

集數:共 2 集
片數:共 2 片驛達車業
級別:普遍級
規格:DVD (D5*2)
上市日期:2007/4/26







所以下次我在買之前,還是先看看網路上有沒有三立世界地理雜誌-冒險王,明道《關島》DVD特價再來買吧,每個月幫我省下幾千塊,將買三立世界地理雜誌-冒險王,明道《關島》DVD的費用拿來享受,還免運費,不用自己搬,節省時間與金錢就是讓我在網路買三立世界地理雜誌-冒險王,明道《關島》DVD的主要原因了。



三立世界地理雜誌-冒險王,明道《關島》DVD

arrow
arrow

    xoxze5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