褪黑激素

我對這個Kolin 歌林專業級電動理髮器 KHR-HCH05有興趣,可是回家後上網查一下Kolin 歌林專業級電動理髮器 KHR-HCH05在網路上的售價,跟我的荷包讓我思考很久,決定還是上網買Kolin 歌林專業級電動理髮器 KHR-HCH05好了!



驛達車業


Kolin 歌林專業級電動理髮器 KHR-HCH05



本商品訂購需指定規格
粉藍,粉紅日製不鏽鋼刀頭
可拆卸式刀頭
多段式調節刀網
無線充電設計,雙倍電力
大人小孩通用
刀距密,剃除快速
◎首次充電請充12小時,日後充電請充約8-12小時.充電完畢,應取出電源插頭,避免影響電池壽命
*充電時,指示燈不會熄滅,請自行留意充電時間
◎依照欲修剪毛髮長短,替換所附的兩組網框,卡住刀頭背面固定,即可開始操作
◎將開關鍵上推即可開始運轉,下推即關閉電源
◎為了讓電池達到最高效能,首次充電請充12小時
◎本體運轉時,請勿用手接觸刀頭,以免受傷
◎避免陽光長期直射,切勿在高溫發熱器具附近使用本產品
◎本產品不可碰水,此外手潮濕切勿接觸本機體
◎電源:110V
◎最大額定功率(w):3W
◎本體材質:不銹鋼刀頭
◎刀片材質:ABS塑材
◎額定頻率:60Hz
◎產地:中國
◎國際條碼:4714711352490 依消保法規定,鑑賞期不等於試用期 產品安裝、使用後即喪失鑑賞期之權益。 (封膜類產品為拆開後,因無法復原) 不得要求鑑賞期無條件退貨。 使用後,除保固期內主機故障,否則不提供退換服務 購買前請詳閱商品資料


除臭襪有用嗎

驛達車業





所以下次我在買之前,還是先看看網路上有沒有Kolin 歌林專業級電動理髮器 KHR-HCH05特價再來買吧,每個月幫我省下幾千塊,將買Kolin 歌林專業級電動理髮器 KHR-HCH05的費用拿來享受,還免運費,不用自己搬,節省時間與金錢就是讓我在網路買Kolin 歌林專業級電動理髮器 KHR-HCH05的主要原驛達車業因了。



Kolin 歌林專業級電動理髮器 KHR-HCH05

arrow
arrow

    xoxze5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