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會堂演奏廳怎麼唱? 大會堂演奏廳歌詞!



作詞:李克勤

作曲:林慕德

瀟瀟颼颼悄悄夜靜無人 伴我行沙田路4段英文家教行情是寂寥

絲絲點點細雨串串落下 迷離撲朔飄渺

冰冰冷冷滴著微微彰化英文家教行情柔黃 是霧燈的苦笑

飄飄涼風輕吻浪潮

偏偏想起那次幸運回頭 大會堂裡邂逅

卿卿我我說笑靜靜垂頭 兩手輕輕緊扣

分分秒秒像是停留停留 浪漫中的演奏

可惜時光不會逗留 轉眼飄走

可笑是我沒法沒法不想

跟你同渡甜蜜甜蜜片段

星雨下你在笑著我

像個小丑 台下彈奏

不再害怕害怕害怕分手

分手以後無奈如舊

人漸消瘦 相愛是這樣會令我致祥二街英文補習班推薦

疲倦不休 無力挽留明誠三路英文家教行情

後港街英文補習班推薦

小編告訴您:omusic免費聽歌APP服務是各家電信均可使用,小編就是用中華電信註冊成功,使用台灣大哥大、亞太Gt4G、台灣之星、遠傳或是家用WIFI都可以使用omusic服務唷!




特別幫大家整理 大會堂演奏廳影評




標籤: 大會堂演奏廳 youtube, 大會堂演奏廳 mv, 大會堂演奏廳 錢櫃, 大會堂演奏廳歌詞, 大會堂演奏廳好樂迪, 大會堂演奏廳星聚點, 大會堂演奏廳mega下載, 大會堂演奏廳享溫馨, 大會堂演奏廳ktv, 大會堂演奏廳好樂迪ktv, 大會堂演奏廳kod, 大會堂演奏廳下載
arrow
arrow

    xoxze5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