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到了,要去哪裡吃烤肉呢?
小編私房一些烤肉景點,提供給想烤肉的朋友
但是,我知道你想說準備烤肉食材
還有哪些地方可以買到:


是一件很困擾你的事情,是不是呢?
今天我教大家,怎麼樣有效準備食材,又不浪費的做法吧~~

意識到自己在拿令狐沛出氣,我又有些過意不去了,拿過筷子吃了一小口,「面很好吃。」

「滾。」我拿起桌上的筷子敲了他腦門一下,令狐沛躲閃不急,「哎呦」了一聲,隨後捂著腦門湊過來狗腿的說道,「娘子仔細手,想打為夫就直接說,我絕不躲。」站在他身後不遠處的幾個保鏢痛苦的摀住臉轉頭,大意是「我不認識前面那個丟臉的男人。」

身體被放在柔軟的床上,我坐起身來說道,「如果師父喜歡別人犀兒絕不強求,犀兒只是過來看看。那個女人很漂亮,犀兒比不上她,明天我就回桃源,再也……唔……」嘴巴,被冰涼的唇吻住了。

「慢慢吃。」令狐沛用公筷給我夾了一些小菜放在碗裡,「這裡的小菜很出名的,你嘗嘗。」我夾了一筷子嚼著,很脆,很香,很……其實心裡太難過,嘗不出味道。

我來這裡做什麼仁愛二路中秋烤肉食材宅配呢?

完全氣糊塗的我親密的挽住令狐沛的胳膊,小鳥依人的靠在他肩膀上,盡量用最柔最媚最撒嬌的語氣說話,把令狐沛說得一個激靈。他反應過來以新庄子中秋烤肉食材宅配後立刻配合的樓主了我的肩膀,說道,「小心肝說什麼我都聽,來來來,前面有個很好吃的麵館,我們去喝碗湯好不好?看你,你鼻子都有些涼了……」兩個人小說有笑的繞過面前僵硬的男人和面色有些好奇的女人,心在過去的一剎那跌落谷底,如果是她的話,想必是真的吧。

我洛靈犀不是妄自菲薄的人,這個女人真的很美,那種美並不銳利,是如水一般的溫柔婉約,微笑的時候嘴角處有兩個淡淡的酒窩,看上去很舒服。她比我高一些,所以站在高大的師父身邊才更般配。

「令狐沛,如果你是的話,你會選誰?」終於說出了心中的話,嗚……我真的不如那個女人嗎?

「那個女人啊,一般啦,哪有你好看!」令狐沛湊過來笑道,「娘子絕對是全大昌最美的女人,她算什麼!」



溫離師父一句話也沒說,可是我已經感受到一股強勁的殺氣迎面而來,連忙拉住令狐沛,「相公,沒事,我們走吧!」哼,你氣我還氣呢,身邊那個美女拉著你的胳膊看樣子你很享受,好啊,你結婚是吧?正好,我也結婚了呢,我比你結的還早!

「行了,不就是個男人嗎!」令狐沛抬手敲了敲綠水腦門,轉過頭將桌上一碗熱熱的湯麵推到我面前,「夫人鶯桃路2段中秋烤肉食材宅配,夫人別生氣了!」看了看綠水又放低聲音在我耳邊敲聲說,「那個男人是你要找的人嗎?」

第311章◆冤家路窄

「竟然!」坐在我對面的綠水第一百次悲憤的感歎,「竟然有女人了,還是個美女!我不信我不信我不信……」

真是冤家路窄!

「唉,那多沒意思,跟個應聲蟲似的,我還是覺得娘子這樣犀利的女人比較好!」

「哎呦……」我連忙摀住了自己的嘴,正磕在膝蓋下面的骨頭上,疼死我了。

「夫人,面紗!」綠水拎著我的面紗跑過來,我已經故意撞著師父的胳膊出了門。

「說!實!話!」咬牙瞪他,就會敷衍我。

「額,各有千秋,不過要我選,當然選你啦!」令狐沛笑嘻育樂橋西中秋烤肉食材宅配嘻的說道。

「為什麼?」我問,「男人不是都喜歡溫柔的女人嗎?」

「哎呀,就是,剛剛那個女的,站在那個男人旁邊的女人?」

「對,要是我啊,我也喜歡夫人,那女人怎麼看都覺得她陰險。」綠水惡狠狠的嚼著嘴裡的小菜還不忘配合令狐沛安慰我,說著說著忽然劇烈的咳嗽起來,邊咳嗽邊漲紅著臉看前面,我們背對大門坐著,轉身順著她的目光看過去,溫離師父和東方小姐這對金童玉女款款的進了飯店。

「啊?」夾了一筷子面剛要放進嘴裡的令狐沛停下動作,「什麼選誰?」

「相公,不吃了!」我把筷子摔在桌子上,站起身拉著令狐沛。令狐沛一回頭立馬就理解了我的想法,一手扶著我說道,「娘子,慢慢走!」我在他的攙扶之下頭也不回的向外走去。



一連兩次看到那對大眾情人,我是一點吃東西的胃口都沒有了,來時買的食物都藤寮坑一坑路中秋烤肉食材宅配便宜了白澤。我洗漱完打著精神跟它玩了一小會兒就回屋了,躺在床上翻來覆去的也睡不著。

夜漸漸深了,聽著隔壁屋子裡均勻的呼吸,我穿好衣服輕手輕腳的出了門。外景新街中秋烤肉食材宅配面沒有月光,一路上都是黑漆漆的,不過我還記得去師父屋子的路──令狐沛幫我打聽過,東方彧的準女婿確實住在東屋。

屋子裡沒有開燈,只有均勻的呼吸聲,師父的內力很高,呼吸綿長深厚,確實是他。我從靴子裡拔出小刀輕輕的撥動門栓,可之前沒做過這種事,撥了很久都撥不動,激得我出了一頭汗。真是天無絕人之路,正當我耐力用盡要動腳踹的時候,門栓忽然哢嗒一聲被推開了,我小心翼翼的推開一個細縫鑽進去,轉身小心的關上房門。

師父住的這個屋子沒有我們的大,所以從這個客廳進去應該就是他的睡房了。屋子裡黑的要命,我摸索著往前走,不小心撞到一個硬東西上。

「那個女人真討厭,看哪裡都不順眼!」綠水氣呼呼的說道,我心中笑,只要站在師父身邊的女人你看著都不順眼吧,小丫頭!

「笨丫頭!」師父的聲音忽然從面前響起,我嚇得差點尖叫,好在手還在自己嘴上安忠路中秋烤肉食材宅配放著。可是聽了他的聲音眼淚就下來了,「好好好,我是笨蛋,師父討厭我這個笨蛋是吧,那我走了,再也不惹師父的眼。」

我轉身就走,還沒走兩步身子就被懸空抱起來,熟悉的氣息將我包圍,委屈眼淚也唰唰的往下流,我一邊哭一邊狠狠的打著師父的肩膀,,他沒有說話,只是歎了一口氣。

「……」



我沒說話,他「哦」了一聲,隨後歎了口氣,說道「人生自是有情癡,此恨不關風與月。」

還有哪些地方可以買到:

還有哪些地方可以買到:

arrow
arrow

    xoxze5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