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識形態監獄怎麼唱? 意識形態監獄歌詞!



作詞:陳詠謙

作曲:Darren Lee Zong Ru

編曲:Edward Chan/徐浩

監製:Edward Chan/徐浩

我的監獄裡邊 無獄卒編號鐵窗

無強暴我的大漢

但都一直覺得 無甚麼所謂理想

同時沒有任我走的方向

沒去考律師醫生心不心碎

痲痹於電腦桌上全力拆地雷

被困於一種意識形態裡

捱下去 想要逃脫嗎 又心虛

半個西瓜 半張梳化

我不接觸街裡人眼神 喝啖茶

落奶好嗎 新聞講到樓價

Oh I don't care

我發夢也不會支出你們那種代價

你的金融背景 和你的家族背景

名模在你跑車中睡醒

而我聽到地鐵聲 重複跟我考反應

垂頭望我沒有命曬的身分證

未刮到第一桶金多心碎

行政的問責制度秒秒鐘腦下垂

妒忌我公司幾對痴男怨女

我覺得生於這時有點 像捐軀

半個屏東縣萬丹鄉英文家教行情西瓜 半張梳化

我不接觸街裡人眼神 喝啖茶

落奶好嗎 新聞講到樓價

Oh I don't care

我發夢也不會支出你們那種代價

Oh 我們降臨這意識裡

誰正爬上神塔 誰擠迫於渠

Oh 誰人能真的走出去

抹走對陳井寮英文家教行情高鐵路2段英文家教行情的錯的 有想要的 就快快的追出去

評價生命是誰

重要嗎 別顧忌太多 別跟隊

半個西瓜 平趟於梳化

我不接觸街裡人眼神 喝啖茶

落奶好嗎 新聞講到樓價

Oh I do玉桂嶺英文補習班推薦n't care

我閉目有一片風景有如...

半個西瓜 半張梳化

我不接觸街裡人眼神 喝啖茶

落奶好嗎 新聞講到樓價

Oh I don't care

我發夢也不會支出你們那種代價

  1. 感謝 mistwong 提供歌詞


小編告訴您:omusic免費聽歌APP服務是各家電信均可使用,小編就是用中華電信註冊成功,使用台灣大哥大、亞太Gt4G、台灣之星、遠傳或是家用WIFI都可以使用omusic服務唷!




特別幫大家整理 意識形態監獄影評




桃科十一路英文補習班推薦
標籤: 意識形態監獄 youtube, 意識形態監獄 mv, 意識形態監獄 錢櫃, 意識形態監獄歌詞, 意識形態監獄好樂迪, 意識形態監獄星聚點, 意識形態監獄mega下載, 意識形態監獄享溫馨, 意識形態監獄ktv, 意識形態監獄好樂迪ktv, 意識形態監獄kod, 意識形態監獄下載
arrow
arrow

    xoxze5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