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然海得植物精華防護粉底霜



去年12月時我對這個自然海得植物精華防護粉底霜有興趣,可是回家後上網查一下自然海得植物精華防護粉底霜在網路上的售價,居然是百貨公司還要便宜的價格,這時我就生氣了,或許店裡面的成本真的很高,但跟腳容易流腳汗怎麼辦我的荷包讓我思考很久,決定還是上網買自然海得植物精華防護粉底霜好了!uniqlo發熱衣效果






自然海得植物精華防護粉底霜


自然海得植物精華防護粉底霜

wiwi發熱衣評價

 

成份: PEG-8 Bees Wax, Titanium Dioxide, Shiconix Extract, Glycerin, Hydrogenated Polyisobutene, Carbomer 2%, Iron Oxide Black, Iron Oxide Yellow, Iron Oxide Russet

 

產品容量:30ML

 

 

產品簡介:

l          能徹底保護肌膚不受髒空氣傷害,並能修飾暗濁膚色,使臉部更立體,親膚性極佳,清爽不油膩,絕不阻塞毛孔

 

原產地: 台灣

 

保存期限: 未開封3年,開封後請於180天內使用完畢

 

保存方式: 請置放於陰涼處避免陽光照射

 





中市衛粧廣字第10310526



wiwi發熱衣評價









所以下次我在買之前,還是先看看網路上有沒有自然海得植鞋蜜粉有效嗎物精華防護粉底霜特價再來買吧,每個月幫我省下幾千塊,將買自然海得植物精華防護粉底霜的費用拿來享受,還免運費,不用自己搬,節省時間與金錢就是讓我在網路買自然海得植物精華防護粉底霜的主要原因了。



自然海得植物精華防護粉底霜



arrow
arrow

    xoxze5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