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熱衣專櫃神樣中學生 DVD VOL-2



去年12月時我對這個神樣中學生 DVD VOL-2有興趣,可是回家後上網查一下神樣中學生 DVD VOL-2在網路上的售價,居然是百貨公司還要便宜的價格,這時我就生氣了,或許店裡面的成本真的很高,但跟我的荷包讓我思考很久,決定還是上網買神樣中學生 DVD VOL-2好了!






神樣中學生 DVD VOL-2


劇情簡介:

第3話 明明不是那個意思

友里惠很擔心下落不明的家貓小玉,就在此時神明通信發佈了「窮神預報」,因為窮神正漸漸接近著這個城鎮。友里惠等人為了趕走窮神而開始進行防災準備,但他們的努力最後仍是白費,整個城鎮還是陷入了一片貧窮狀態!?最後,小玉的下落究竟是…!?



第4話 地球的危機

神明協會派來的三人組,帶著總理大臣的請求來找友里惠。為了實現願望,友里惠搭乘政府專機來到國會議事堂,沒想到友里惠在此看到的…居然是被捕獲的火星人!?對於這種第一次的體驗,友里惠感到不知所措…。


不能…
變得貧窮、讓他人貧窮、讓貧窮被帶進來!


特典特製8P手冊














產品規格: 光碟版本:DVD
影片類別:卡通類
影片級別:保護級
發音語言:日語發音
字幕選擇:中文字幕
片長時間:約50分鐘
螢幕比例:16:9
產品附件:正版盒裝







所以下次我在買之前,還是先看看網路上有沒有神樣中學生 DVD VOL-2特價再來買吧,每個月幫我省下幾千塊,將買神樣中學生 DVD VOL-2的費用拿來享受,還免運費,不用自己搬,節省時間與金錢就是讓我在網路買神樣中學生 DVD VOL-2的主要原因了。



神樣中學生 DVD VOL-2多汗症手術要住院嗎



uniqlo發熱衣效果
arrow
arrow

    xoxze5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