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對這個Amigo韓版柔美絲帶襯衫白有興趣,可是回家後上網查一下Amigo韓版柔美絲帶襯衫白在網路上的售價,跟我的荷包讓我思考很久,決定還是驛達車業上網買Amigo韓版柔美絲帶襯衫白好了!






Amigo韓版柔美絲帶襯衫/白




Amigo韓版柔美絲帶襯衫
時尚韓版OL襯衫~柔美絲帶點綴~展現你的優雅氣質!!荷葉領展現你的自信風采~

特殊剪裁~ 更是突顯溫柔美感與獨特品味的設計。特別推薦給氣質OL美女們~公主系女生~謙外別錯過~
退黑激素

商品說明



【商品規格】
品牌:Amigo
顏色:白
尺寸(CM):衣長 58;肩寬 39;胸圍 86;腰圍 76;polo衫袖長 59

【商品材質】


【洗滌方式】
深色與鮮豔衣物請務必單獨洗滌,以免褪染色!
建議手洗或送乾洗才能保持服裝的壽命喔!
勿長時間浸泡水中,洗後立刻用清水沖淨,請勿將此衫放在漂白水或含有漂白成份之洗衣粉內洗滌。
請不要直射太陽,以陰乾方式。

【注意事項】
辦理商品退換貨時,商品如有贈品或配件,麻煩請一併寄回,否則視同缺件無法受理喔!
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請見諒。
所有商品均為新品,商品吊牌一經拆下,恕不接受退換。
不含MODEL搭配之飾品





驛達車業

所以下次我在買之前,還是先看看網路上有沒有Amigo韓版柔美絲帶襯衫白特價再來買吧,每個月幫我省下幾千塊,將買Amigo韓版柔美絲帶襯衫白的費用拿來享受,還免運費,不用自己搬,節省時間與金錢就是讓我在網路買Amigo韓版柔美絲帶襯衫白的主要原因了。



Amigo韓版柔美絲帶襯衫白

驛達車業
arrow
arrow

    xoxze5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