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我愛你怎麼唱? 對不起我愛你歌詞!



港劇'今生無悔'插曲

作詞:向雪懷

作曲:盧東尼

編曲:盧東尼

多麼想用說話留住你心中想說

一生之中都只愛你為何換了對不起

* 今天分手像我完全負你

這傷痛盼望輕微望你漸忘記

我每日也想著你靠在這街中等你

遙遠張望隨你悲喜視線人浪中找你

行近我又怕驚動你我又怕心難死

立定決心以後分離

一生裡頭誰是我的心中最美往日的你 *

Repeat *



小編告訴您:omusic免費聽歌APP服務是各家電信均可使用,小編就是用中華電信註冊成功,使用台灣大哥大、亞太Gt4G、台灣之星、遠傳或是家用WIFI都可以使用omusic服務唷!




特別幫大家整理 對不起我愛你影評

>[好雷] 不得不聽 對不起我愛你這個的10個理由


標籤: 對不起我愛你 youtube, 對不起我愛你 mv, 對不起我愛你 錢櫃, 對不起我愛你歌詞, 對不起我愛你好樂迪, 對不起我愛你星聚點, 對不起我愛你mega下載, 對不起我愛你享溫馨, 對不起我愛你ktv, 對不起我愛你好樂迪ktv, 對不起我愛你kod, 對不起我愛你下載
arrow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