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煙花特別多怎麼唱? 去年煙花特別多歌詞!



作詞:林華全

作曲:林華全

編曲:畢國智

千頭萬緒的心中已經沒有夢

四分五裂的思念也許只有痛

我告訴我自己不要衝動後站街英文補習班推薦

燦爛的煙花也是一場空

前路茫茫的現在到底誰是我

雨打風吹的年代不是我的錯

怎麼樣的身份才能夠解脫

怎麼樣的人才會懂得認錯

說不出的牽掛說不出的情話

埋藏在我心裡融化

再見你的日子漫東進路英文補習班推薦天的煙花

去年的變化去年煙花特別多



小編告訴您:omusic免費聽歌APP服務是各家電信均可使用,小編就是用中華電信註冊成功,使用台灣大哥大、亞太Gt4G、台灣之星、遠傳或是家用WIFI都可以使用omusic服務唷!
頂社英文補習班推薦



特別幫大家整理 去年煙花特別多影評




標籤: 去年煙花特別多 youtube, 去年煙花特別多 mv, 去年煙花特別多 錢櫃, 去年煙花特別多歌詞, 去年煙花特別多好樂迪, 去年煙花特別多星聚點, 去年煙花特別多mega下載, 去年煙花特別多享溫馨, 去年煙花特別多ktv, 去年煙花特別多好樂迪ktv, 去年煙花特別多kod, 去年煙花特別多下載青溪一街英文補習班推薦


中北路2段英文補習班推薦
arrow
arrow

    xoxze5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