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有你會當我聖誕樹怎麼唱? 只有你會當我聖誕樹歌詞!



作詞:林夕

作曲:史丹利

樂器碰上了節奏要發聲和唱樹幹永遠要擴散去抱緊月亮

水蒸氣愛上了天花因此只有向上癡心愛永恆才苦戀石牆

白雪怕會跌碎故意與風共舞浴鏡看慣我快愛上我的浴袍

即使你放棄了我要我(要)變做忘憂草但總會抱住你吻過的焦土

每盞街燈都忠孝東街英文家教行情忠言路英文家教行情有生命清早入夜過後亦重遇

只有你會當我聖誕樹難一起居住

你的膚色充滿生命可惜浴露未能及留住

只有你會當我聖誕樹能狂歡多一天失去用處

  1. 感謝 Snake 修正歌詞


小編告訴您:omusic免費聽歌APP服務是各家電信均可使用,小編就是用中華電信註冊成功,使用台灣大哥大、亞太Gt4G、台灣之星、遠傳或是家用WIFI都可以使用omusic服務唷!河堤北路2段英文家教行情>新榮六街英文家教行情



特別幫大家整理 只有你會當我聖誕樹影評


林尾一街英文家教行情

標籤: 只有你會當我聖誕樹 youtube, 只有你會當我聖誕樹 mv, 只有你會當我聖誕樹 錢櫃, 只有你會當我聖誕樹歌詞, 只有你會當我聖誕樹好樂迪, 只有你會當我聖誕樹星聚點, 只有你會當我聖誕樹mega下載, 只有你會當我聖誕樹享溫馨, 只有你會當我聖誕樹ktv, 只有你會當我聖誕樹好樂迪ktv, 只有你會當我聖誕樹kod, 只有你會當我聖誕樹下載
arrow
arrow

    xoxze5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