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你什麼都不要怎麼唱? 原來你什麼都不要歌詞!



作詞:鄔裕康

作曲:郭子

編曲:李柏傑東蘭路永盛巷英文補習班推薦嚨口大古崗英文補習班推薦

我知道這樣不好也知道你的愛只能那麼少

我只有不停的要要到你想逃

淚濕的枕頭曬乾就好眼淚在你的心裡只是無理取鬧

以為在你身後是我一輩子的驕傲原來你什麼都不想要

我不要你的呵護你的玫瑰只要你好好久久愛我一遍

燕南三街英文家教行情就算虛榮也好貪心也好哪個女人對愛不自私不奢望

我不要你的承諾不要你的永遠只要你真真切切愛我一遍

就算虛榮也好貪心也好最怕你把沈默當做對我的回答

原來你什麼都不想要



小編告訴您:omusic免費聽歌APP服務是各家電信均可使用,小編就是用中華電信註冊成功,使用台灣大哥大、亞太Gt4G、台灣之星、遠傳或是家用WIFI都可以使用omusic服務唷!




特別幫大家整理 原來你什麼都不要影評


中興路中興十巷英文家教行情

標籤: 原來你什麼都不要 youtube, 原來你什麼都不要 mv, 原來你什麼都不要 錢櫃, 原來你什麼都不要歌詞, 原來你什麼都不要好樂迪, 原來你什麼都不要星聚點, 原來你什麼都不要mega下載, 原來你什麼都不要享溫馨, 原來你什麼都不要ktv, 原來你什麼都不要好樂迪ktv, 原來你什麼都不要kod, 原來你什麼都不要下載
精美街英文家教行情
arrow
arrow

    xoxze5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