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戒不了你怎麼唱? 戒不了你歌詞!



作詞:李焯雄

作曲:王力宏濱海一路英文補習班推薦

比空虛空比憂鬱濃比淚沉重卻說不出口

比任性瘋比殘酷痛比等還久總無法觸碰

比失落更空比嫉妒濃比心沉重低潮在發作

比迷戀瘋比壓抑痛比愛騷動更激動

因為是妳我的心已經上癮

要妳愛滲進我血照南路英文家教行情液 OH 我才能呼吸戒不了戒不了妳

比失落空比嫉妒濃比愛沉重不安的成熟

比迷戀瘋比壓抑痛比愛騷動更激動

園西街英文家教行情因為是妳我的心已經上癮

要妳的愛滲進血液 OH 我才能呼吸戒不了戒不了妳

因為是妳我的心已經上癮

併發愛全聯怡路英文家教行情部症候群我不能免疫快到我懷裡

唯有是妳我的心已經上癮

要妳的愛滲進血液我才能呼吸戒不了戒不了妳

比空虛空比憂鬱濃比淚沉重卻說不出口

比任性瘋比殘酷痛比夢清晰戒不了戒不了妳



小編告訴您:omusic免費聽歌APP服務是各家電信均可使用,小編就是用中華電信註冊成功,使用台灣大哥大、亞太Gt4G、台灣之星、遠傳或是家用WIFI都可以使用omusic服務唷!




特別幫大家整理 戒不了你影評




晉文路生日蛋糕
標籤: 戒不了你 youtube, 戒不了你 mv, 戒不了你 錢櫃, 戒不了你歌詞, 戒不了你好樂迪, 戒不了你星聚點, 戒不了你mega下載, 戒不了你享溫馨, 戒不了你ktv, 戒不了你好樂迪ktv, 戒不了你kod, 戒不了你下載
arrow
arrow

    xoxze5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