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我Love You So Much怎麼唱? 原來我Love You So Much歌詞!



作詞遼陽二街生日蛋糕:娃娃

作曲:陳飛民享英文補習班推薦

直到現在我才發現愛你有多深

不管哪裡都有我和你的回憶

一切早就已無所謂所有痛過的痕跡

我想念你想念過去沒有人能把你代替

再重來甜和苦我願共度BABY SAY THAT I LOVE YOU

原來我還 LOVE YOU SO MUCH沒有了你就沒有我

YEAH I LOVE YOU SO MUCH比愛自己還祥和二路東段英文補習班推薦要多

原來我 LOVE YOU SO MUCH想要給你幸福重愛一次 WITH YOU

懂不懂懂不懂我的心

懂不懂懂不懂我的心

只想和你在一起生命才有意義

也許是風也許是雨我不逃避愛的命運

妳曾是我的過去不管未來到哪裡

一直是和東街英文家教行情妳永遠是妳我們要讓愛再繼續

我的心不會再改變妳給我快樂再也沒有誰

*原來我還 LOVE YOU SO MUCH不再壓抑真實的我

YEAH I LOVE YOU SO MUCH走過時空的交錯

因為我 LOVE YOU SO MUCH不再讓妳孤獨重愛一次 WITH YOU

Repeat *

懂不懂懂不懂我的心

懂不懂懂不懂南投縣鹿谷鄉英文補習班推薦我的心



小編告訴您:omusic免費聽歌APP服務是各家電信均可使用,小編就是用中華電信註冊成功,使用台灣大哥大、亞太Gt4G、台灣之星、遠傳或是家用WIFI都可以使用omusic服務唷!




特別幫大家整理 原來我Love You So Much影評




標籤: 原來我Love You So Much youtube, 原來我Love You So Much mv, 原來我Love You So Much 錢櫃, 原來我Love You So Much歌詞, 原來我Love You So Much好樂迪, 原來我Love You So Much星聚點, 原來我Love You So Muchmega下載, 原來我Love You So Much享溫馨, 原來我Love You So Muchktv, 原來我Love You So Much好樂迪ktv, 原來我Love You So Muchkod, 原來我Love You So Much下載
arrow
arrow

    xoxze5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