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寧願忘記卻總是想起怎麼唱? 寧願忘記卻總是想起歌詞!



作詞:王中言

作曲:張朵朵

編曲:鮑比達

像街上壞掉的紅綠燈分不清究竟該不該等

我站在日與夜的中央找不到出口的方向

我說過若要走不回頭也曾經拼了命這樣做

失去你仍然叫我心痛卻選擇生存在記憶中

寧願忘記卻總是想起你佔滿我的心太過擁擠

沒留下空間給我自己為了你一再地嘆息

忘不了卻又無處可逃夜已深我的心哪裡停靠

失去你才知擁有太少這一切卻沒讓你知道

寧願忘記卻總是想起你佔滿我的心太過擁擠

沒留下空間給我自己為了你南進一巷英文家教行情
>鎮昌五巷英文家教行情
一再地嘆息

忘不了卻又無處可逃夜已深我的心哪裡停靠

失去你才知擁有太少這一切卻沒讓你知道

寧願忘記卻總是想起為你一再地一再嘆息



小編告訴您:omusic免費聽歌APP服務是各家電信均可使用,小編就是用中華電信註冊成功,使用台灣大哥大、亞太Gt4G、台灣之星、遠傳或是家用WIFI都可以使用omusic服務唷!




特別幫大家整理 寧願忘記卻總是想起影評




標籤: 寧願忘記卻總是想起 youtube, 寧願忘記卻總是想起 mv, 寧願忘記卻總是想起 錢櫃, 寧願忘記卻總是想起歌詞, 寧願忘記卻總是想起好樂迪, 寧願忘記卻總是想起星聚點, 寧願忘記卻總是想起mega下載, 寧願忘記卻總是想起享溫馨, 寧願忘記卻總是想起ktv, 寧願忘記卻總是想起好樂迪ktv, 寧願忘記卻總是想起kod, 寧願忘記卻總是想起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