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差怎麼唱? 時差歌詞!



作詞:林

作曲:許志安

編曲:黃丹儀/舒文

怎麼當你需要擁抱我只知道工作好

可惜當我嚮往起舞你已拋開這嗜好崇尚單身比較清高

怎麼當我急切傾訴你不相信戀愛好

你一早已沒有眼淚消秏我至給你問好

*我慢你半步請別逃離別我你太早

我慢了半步想不到拿著交給我的激情

還給你感情誰料天色已蒼老

你一早已給我擁抱我早知道擁抱好

那種登對時間配合不到沒法親眼目睹

Repeat *,*



小編告訴您:omusic免費聽歌APP服務是各家電信均可使用,小編就是用中華電信註冊成功,使用台灣大哥大、亞太Gt4G、台灣之星、遠傳或是家用WIFI都可以使用omusic服務唷!




特別幫大家整理 時差影評

>[疑問] 有誰知道 時差這首歌怎麼唱嗎?
  • [問卦] 有沒有 時差的八卦?
  • 超激!不推不行的 時差這首歌
  • [好雷] 不得不聽 時差這個的10個理由



  • 標籤: 時差 youtube, 時差 mv, 時差 錢櫃, 時差歌詞, 時差好樂迪, 時差星聚點, 時差mega下載, 時差享溫馨, 時差ktv, 時差好樂迪ktv, 時差kod, 時差下載


    arrow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