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屋頂怎麼唱? 屋頂歌詞!



作詞:周杰倫

作曲:周杰倫

編曲:屠穎

演唱:吳宗憲/Landy Win

*[憲]半夜睡不著覺把心情哼成歌只好到屋頂找另一個夢境

[嵐]睡夢中被敲醒我還是不確定怎會有動人旋律在對面的屋頂

我悄悄關上門帶著希望上去原來是我夢裡常出現的那個人

[憲]那個人不就是我夢裡那模糊的人我們有同樣的默契用天線

[合]用天線排成愛你的形狀Ho~Ho~

[嵐]在屋頂唱著你的歌

[憲]在屋頂和我愛的人

[嵐]讓星星點綴成

[合]最浪漫的夜晚擁抱這時刻這一分一秒全都停止

[憲]愛開始糾結

[嵐]在屋頂唱著你的歌

[憲]在屋頂和我愛的人

[嵐]將泛黃的夜獻

[合]給最孤獨的月擁抱這時刻這一分一秒全都停止

[憲]愛開始糾結

[合]夢有你而美

Repeat all once

[嵐]讓我愛你是誰

[憲]是我

[嵐]讓你愛我是誰

[憲]是妳

[嵐]怎會有

[合]動人旋律環繞在我倆的身邊

[嵐]讓我愛你是誰

[憲]是我

[嵐]讓你愛我是誰

[憲]是妳

[嵐]原來是

[合]這屋頂有美麗的邂逅

[憲]在屋頂唱著你的歌在屋頂和我愛的人



小編告訴您:omusic免費聽歌APP服務是各家電信均可使用,小編就是用中華電信註冊成功,使用台灣大哥大、亞太Gt4G、台灣之星、遠傳或是家用WIFI都可以使用omusic服務唷!




特別幫大家整理 屋頂影評




標籤: 屋頂 youtube, 屋頂 mv, 屋頂 錢櫃, 屋頂歌詞, 屋頂好樂迪, 屋頂星聚點, 屋頂mega下載, 屋頂享溫馨, 屋頂ktv, 屋頂好樂迪ktv, 屋頂kod, 屋頂下載
arrow
arrow

    xoxze5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