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 Miss You怎麼唱? I Miss You歌詞!



作詞:姚詠中,張力,戴洛

作曲:戴洛

我在這裡想妳

想想辦法在一起

也不是我不相信

只是要在一起很不容易

每秒鐘我在數 希望時間加快速度

就算等到世界結束 不會改變 I love you

& I… I Miss You

妳在那裡 我心在那裡

& I miss you

你是我呼吸的空氣

& I miss you

我很想看妳的眼睛

也很想聽妳的聲音

無法平息千萬的思緒

只想大聲說出 I love you

一篇篇過往的景象

像落葉般紛紛散落

拾起來慢慢地回憶

酸甜苦辣全在心頭



小編告訴您:omusic免費聽歌APP服務是各家電信均可使用,小編就是用中華電信註冊成功,使用台灣大哥大、亞太Gt4G、台灣之星、遠傳或是家用WIFI都可以使用omusic服務唷!




特別幫大家整理 I Miss You影評

>[疑問] 有誰知道 I Miss You這首歌怎麼唱嗎?
  • [問卦] 有沒有 I Miss You的八卦?
  • 超激!不推不行的 I Miss You這首歌
  • [好雷] 不得不聽 I Miss You這個的10個理由



  • 標籤: I Miss You youtube, I Miss You mv, I Miss You 錢櫃, I Miss You歌詞, I Miss You好樂迪, I Miss You星聚點, I Miss Youmega下載, I Miss You享溫馨, I Miss Youktv, I Miss You好樂迪ktv, I Miss Youkod, I Miss You下載
    arrow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