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千個傷心的理由怎麼唱? 一千個傷心的理由歌詞!



作詞:邢增華

作曲:李偲菘

愛過的人我已不再擁有許多故事有傷心的理由

這一次我的愛情等不到天長地久

錯過的人是否可以回首

愛過的心沒有任何請求許多故事有傷心的理由

這一次我的愛情等不到天長地久

走過的路再也不能停留

一千個傷心的理由一千個傷心的理由

最後我的愛情在故事裡慢慢陳舊

一千個傷心的理由一千個傷心的理由

最後在別人的故事裡我被遺忘



小編告訴您:omusic免費聽歌APP服務是各家電信均可使用,小編就是用中華電信註冊成功,使用台灣大哥大、亞太Gt4G、台灣之星、遠傳或是家用WIFI都可以使用omusic服務唷!




特別幫大家整理 一千個傷心的理由影評




標籤: 一千個傷心的理由 youtube, 一千個傷心的理由 mv, 一千個傷心的理由 錢櫃, 一千個傷心的理由歌詞, 一千個傷心的理由好樂迪, 一千個傷心的理由星聚點, 一千個傷心的理由mega下載, 一千個傷心的理由享溫馨, 一千個傷心的理由ktv, 一千個傷心的理由好樂迪ktv, 一千個傷心的理由kod, 一千個傷心的理由下載
arrow
arrow

    xoxze5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