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幹嘛妳看不爽我怎麼唱? 幹嘛妳看不爽我歌詞!



作詞:張思爾

作曲:林俊傑

編曲:鍾成虎

啊嘿呀... 嘿咻嘿咻

啊嘿呀... 嘿咻嘿咻

邪邪的眼睛背叛了那張可愛的面具冷戰的寒氣填平了空氣中每個空隙

神經兮兮的怪癖究竟何時又來偷襲我永遠都搞不清

我發現越聽妳勸告妳就越愛和我嘮叨

怎麼愛會變成毒藥求妳讓我知道

幹嘛妳看不爽我幹嘛都是我的錯

當妳看到我難過是不是會很快活港七街英文補習班推薦
>新復英文家教行情


幹嘛什麼都刻薄幹嘛什麼都是我

我只要平安的活難道也會錯

愛... 遜...

啊嘿呀... 嘿咻嘿咻

我和妳為何會註定在同一個屋簷底下妳和我的戰爭究竟要幾年後才打完

溫柔的妳到底跑到哪裡我真的好急世界最大的謎

為何相愛要互相傷害讓人無奈

為何不能好好說明白難道這樣才叫做愛...



小編告訴您:omusic免費聽歌APP服務是各家電信均可使用,小編就是用中華電信註冊成功,使用台灣大哥大、亞太Gt4G、台灣之星、遠傳或是家用WIFI都可以使用omusic服務唷!




特別幫大家整理 幹嘛妳看不爽我影評




標籤: 幹嘛妳看不爽我 youtube, 幹嘛妳看不爽我 mv, 幹嘛妳看不爽我 錢櫃, 幹嘛妳看不爽我歌詞, 幹嘛妳看不爽我好樂迪, 幹嘛妳看不爽我星聚點, 幹嘛妳看不爽我mega下載, 幹嘛妳看不爽我享溫馨, 幹嘛妳看不爽我ktv, 幹嘛妳看不爽我好樂迪ktv, 幹嘛妳看不爽我kod, 幹嘛妳看不爽我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