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味怎麼唱? 回味歌詞!



作詞:劉卓輝

作曲:陳威全

編曲:韋景雲

監製:何哲圖 / 韋景雲

除下笑顏疲倦困難

我願沉著氣

人在旅途長路距離

我已漸忘記

無論希望還是失望如自己

忘掉天地誰又一天天永遠陪伴我飛

於高峰應該感恩的謙卑

於低谷應該等到的轉機

我依然在乎你

從遇上你從頭做起

於鮮花掌聲歡呼中清醒

於冬天呼呼北風中溫馨你可回味

在那些不經不覺春風秋雨中

還是有你陪伴我飛

於高峰應該感恩的謙卑

於低谷應該等到的轉機

我依然深信自己

從遇上你從頭做起

於鮮花掌聲歡呼中清醒

於冬天呼呼北風中溫馨你可回味

在那些不經不覺春風秋雨中喜和悲

還是有你陪伴我飛

於高峰應該感恩的謙卑

於低谷應該等到的轉機

我依然深信自己

從遇上你從頭做起

於鮮花掌聲歡呼中清醒

於冬天呼呼北風中溫馨你可回味

在那些不經不覺春風秋雨中喜和悲

  1. 感謝 vIcToR 提供歌詞


小編告訴您:omusic免費聽歌APP服務是各家電信均可使用,小編就是用中華電信註冊成功,使用台灣大哥大、亞太Gt4G、台灣之星、遠傳或是家用WIFI都可以使用omusic服務唷!




特別幫大家整理 回味影評




標籤: 回味 youtube, 回味 mv, 回味 錢櫃, 回味歌詞, 回味好樂迪, 回味星聚點, 回味mega下載, 回味享溫馨, 回味ktv, 回味好樂迪ktv, 回味kod, 回味下載
arrow
arrow

    xoxze5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