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偷心者怎麼唱? 偷心者歌詞!



作詞:林振強

作曲:徐日

編曲:徐日勤

你指尖仍然輕輕的掃我的肩

你眼波仍然刻意地流露愛念

共你分別後今天竟又再相見

被你拋掉後不敢想再可有這天

我的身仍然很想躺向你身邊

我兩手仍然想再度停在你面

但我知事後癡心總令你生厭

情是你玩物你心隨時變遷

偷心者別再深深看著我

偷心者別要此心再度傻

(偷心者讓我安躺似靜河)

我已習慣天天對影

孤獨地呆坐

偷心者別再衝衝誘惑我

偷心者讓我安躺似靜河

愛你是永不可結果

只可添更多痛楚

  1. 感謝 doraemon 修正歌詞


小編告訴您:omusic免費聽歌APP服務是各家電信均可使用,小編就是用中華電信註冊成功,使用台灣大哥大、亞太Gt4G、台灣之星、遠傳或是家用WIFI都可以使用omusic服務唷!




特別幫大家整理 偷心者影評




標籤: 偷心者 youtube, 偷心者 mv, 偷心者 錢櫃, 偷心者歌詞, 偷心者好樂迪, 偷心者星聚點, 偷心者mega下載, 偷心者享溫馨, 偷心者ktv, 偷心者好樂迪ktv, 偷心者kod, 偷心者下載
arrow
arrow

    xoxze5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