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了妳就足夠怎麼唱? 有了妳就足夠歌詞!



作詞:武雄/王力宏

作曲:王力

妳的一舉一動像陽光渲染青空

填滿在我心中是雨後天晴妳的笑容

彷彿有種悸動在妳我心裡相逢

當黑夜牽引著夢我們夢裡還有彩虹

妳和我緊緊相擁心跳的那首歌叫溫柔

這浩瀚宇宙有了妳就足夠

什麼都別想讓思念隨時間去醞釀

你將是我此刻最深最美的夢

彷彿有某種力量隨著輕吻將黑夜點亮

大地甦醒之後我們的世界只剩下妳和我

妳和我緊緊相擁輕唱著這首歌到白頭

這浩瀚宇宙有了妳就足夠

什麼都別想讓思念隨時間去醞釀

你將是我此刻最深最美的夢

什麼都別想讓思念隨時間去翱翔

此刻我們的夢最深最美最濃



小編告訴您:omusic免費聽歌APP服務是各家電信均可使用,小編就是用中華電信註冊成功,使用台灣大哥大、亞太Gt4G、台灣之星、遠傳或是家用WIFI都可以使用omusic服務唷!




特別幫大家整理 有了妳就足夠影評

>[好雷] 不得不聽 有了妳就足夠這個的10個理由


標籤: 有了妳就足夠 youtube, 有了妳就足夠 mv, 有了妳就足夠 錢櫃, 有了妳就足夠歌詞, 有了妳就足夠好樂迪, 有了妳就足夠星聚點, 有了妳就足夠mega下載, 有了妳就足夠享溫馨, 有了妳就足夠ktv, 有了妳就足夠好樂迪ktv, 有了妳就足夠kod, 有了妳就足夠下載
arrow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