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你身旁怎麼唱? 就在你身旁歌詞!



作詞:謝明訓

作曲:譚詠麟

編曲:盧東尼/張國祖

讓我看看你讓我抱緊你

我不在身旁你更要照顧自己

送你的人都已離去

只有我還在這裡忍住不哭泣

讓我看看你讓我抱緊你

你就要遠行會不會害怕擔心

我會在這裡等你我不會把你忘記

你要相信我的未來都屬於你

有愛相伴一個人也不會憂傷

不論你在多遠的地方

有愛相伴一路上也不會孤單

至少你還可以想像我就在身旁



小編告訴您:omusic免費聽歌APP服務是各家電信均可使用,小編就是用中華電信註冊成功,使用台灣大哥大、亞太Gt4G、台灣之星、遠傳或是家用WIFI都可以使用omusic服務唷!




特別幫大家整理 就在你身旁影評




標籤: 就在你身旁 youtube, 就在你身旁 mv, 就在你身旁 錢櫃, 就在你身旁歌詞, 就在你身旁好樂迪, 就在你身旁星聚點, 就在你身旁mega下載, 就在你身旁享溫馨, 就在你身旁ktv, 就在你身旁好樂迪ktv, 就在你身旁kod, 就在你身旁下載
arrow
arrow

    xoxze5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