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on't Go怎麼唱? Don't Go歌詞!



望著你的背影猶豫你的腳步

希望你能別走不要離開我

每一次當我閉起我的雙眼

過去的情景又出現

當我睜開我的雙眼

發現你已走

只希望你別走別離開我

你別走別離開我

你別走別離開我

你別走別離開我



小編告訴您:omusic免費聽歌APP服務是各家電信均可使用,小編就是用中華電信註冊成功,使用台灣大哥大、亞太Gt4G、台灣之星、遠傳或是家用WIFI都可以使用omusic服務唷!




特別幫大家整理 Don't Go影評




標籤: Don't Go youtube, Don't Go mv, Don't Go 錢櫃, Don't Go歌詞, Don't Go好樂迪, Don't Go星聚點, Don't Gomega下載, Don't Go享溫馨, Don't Goktv, Don't Go好樂迪ktv, Don't Gokod, Don't Go下載


arrow
arrow

    xoxze5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