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個人怎麼唱? 有個人歌詞!



作詞:陳少琪

作曲:Eric Kwok

編曲:黃艾倫/李浩倫/杜自持

上個世紀像已籌備

然後這生分享趣味

換了角色換了場地

都等待你

若要說出甚麼是你

談話思想都可細味

明瞭內心如同自己

寫我人生精彩傳記

同行共創造時勢運氣相識一天算起

我敢擔起各樣危機有背後人是你

同行共領會人世道理假使一天不再飛

到公園中散步年紀有結伴人是你

若到某天尚可合照

頭上多稀疏都美妙

肥胖或者眉毛漸

一切外表都不重要

同行共創造時勢運氣相識一天算起

我即使生氣及無理有慰問人是你

同行共領會人世道理假使一天不再飛

有新相識我便提起有個內人是你

同行共創造時勢運氣相識一天算起

我敢擔起各樣危機有背後人是你

同行共領會人世道理假使一天不再飛

到公園中散步年紀有老伴仍是你



小編告訴您:omusic免費聽歌APP服務是各家電信均可使用,小編就是用中華電信註冊成功,使用台灣大哥大、亞太Gt4G、台灣之星、遠傳或是家用WIFI都可以使用omusic服務唷!




特別幫大家整理 有個人影評




標籤: 有個人 youtube, 有個人 mv, 有個人 錢櫃, 有個人歌詞, 有個人好樂迪, 有個人星聚點, 有個人mega下載, 有個人享溫馨, 有個人ktv, 有個人好樂迪ktv, 有個人kod, 有個人下載
arrow
arrow

    xoxze5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